麻子

两人三团
这是一个整理号
我的眼泪不值钱 每天都有300吨眼泪献给jjxz💅🏻

J控爱歌 自存档
即兴作词曲:堂本刚

光一
你已经是大叔了
呐 光一
波本酒准备好了吗
光一
你曾说过旧牛仔裤
你是绝对不穿的
我仍记得你带着可爱的笑容
如此说着的那一天
可是 光一
你已经变成大叔了
不过呢 光一
你太过美好
如果没有了你
我也不会存在吧
因为有我
所以你才会绽放笑容 Oh

光一 这个名字
我不知道呼唤过多少回
呐喊过多少回
在那些哀伤的夕阳里
在几乎要压垮我的夜里
只要想起你的笑容
我的泪水便会消失

光一
但愿你
可以像这样 永远地在一起
我愿为此而歌唱
呐 光一
当你看着我的眼睛
一个我所不认识的我 就会开始起舞
一种我不熟悉的爱 就会开始起舞
一个我所不认识的你 就会开始闪耀

I love you
I love you
I love you you you
I love you
这段旋律
应该不会让你沉沉入睡吧
睁开眼睛
看着我
我内心中的那双眼睛
总是看着 看着 看着 你的爱
I love you
I love you
单方面的I love you
大叔 你快起来了
当心会感冒哦
要开始工作了
睡在那里 会着凉的
就让我的歌声来温暖你吧 I love you
起来了吗 I love you
有起床气的你
笑脸非常的可爱 I love you
I love you
I love you 银色长裤
他诞生的时候
每个人都知道
仿若诞生了一道光芒
那份灿烂的光芒
我们不会让他黯淡无光
我们要去爱那道光芒
绝不让他黯淡无光
让我们去爱 银色长裤


评论